郑州市食药监管局组织召开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座谈会

2017-10-16 10:34:1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0月12日下午,郑州市食药监管局组织医疗器械生产经营企业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进行座谈,郑州市局副局长邹庆明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座谈.jpg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就如何贯彻落实《意见》进行了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要求,珍惜政治荣誉,发挥重要作用,担当社会责任,维护企业家形象,坚定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沿着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邹庆明指出,企业家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要重点把握好五方面:

    一是要认清重大意义,尤其要认清《意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

    二是要增强政治荣誉感,尤其是要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光荣感、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三是要感受到党的关怀,尤其是要感受到党中央对企业家政治上的关爱、权益上的保护、创新上的激励和发展上的扶持;

    四是要担当社会责任,尤其是要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义务,积极投身国家重大战略,着力引领企业创新发展,努力以身示范做好榜样;

    五是要明确努力方向,尤其是要明确学习贯彻《意见》的重大意义,加强优秀企业家精神培养的迫切要求,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重要价值,把学习贯彻落实好《意见》作为促进企业发展的加油站和巨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