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总局调研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

2017-12-04 14:43:2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1月29日,国家总局及省局相关领导及行业专家一行44人到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参观了双汇公司“美式工厂”(美式火腿生产线)以及生猪屠宰车间;观摩了肉制品生产、生猪屠宰全过程以及生产环境的现场管理情况;详细询问并查看了监管部门监督检查情况、发现问题的处理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关于食品安全追溯体系、低温生产线的介绍,以及在控制产品质量、保证食品安全方面的做法和措施。重点查阅了企业食品安全管控自查的有关资料,询问了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国家总局对双汇食品有限公司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控食品安全生产过程风险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企业要继续严把原料和生产管控关,为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同时对郑州市局、经开区局在切实履行食品安全监管职责、多举措促进生产企业积极参与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