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对新密市2017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考核

2018-01-09 17:33:4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018年1月9日,郑州市食药监管局副局长邹庆明带领第一考核组,对新密市2017年度食品药品监管责任目标完成情况开展考评。

市局调研新密2_副本.jpg

  考核组一行认真观看了新密市食药监局工作掠影专题片《食安新密》,听取了该局关于2017年度食品药品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了工作资料和台账,并逐项对照考核评分细则实施考核评分。

市局调研新密1_副本.jpg

  考核组充分肯定了新密市食药监局在监管队伍建设、专项治理、稽查办案、宣传造势、长效机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要求该局要再接再厉,及早谋划2018年各项工作,继续保持好的态势、好的作风,发挥“四种精神”,即开拓精神、亮剑精神、担当精神、实干精神,为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保好驾护好航。(通讯员 周聪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