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对高新区2017年食品药品监管工作进行考核

2018-01-11 09:07:28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月9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刘涪江带领工作人员对高新区2017年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等监管工作进行考核。区党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局局长郑爱民出席考核会,区食药监局负责人及科、所长以上人员参加考核。

高新1_副本.jpg

    会上,考核组简要介绍了此次考核的目的、方法、步骤等。随后,区食药监局负责人向考核组汇报了2017年高新区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和存在的不足以及2018年的打算。区党工委委员、监察审计局局长郑爱民要求区食药监局全力以赴做好考核的配合工作并期望考核组通过考核给予高新区的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
 
高新2_副本.png
 
    最后,考核组查阅了该局的监管档案、文件、工作台账等相关资料并到部分基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及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进行了现场验收,对该区扎实的药械监管工作给予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