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食药监局验收指导郑东新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2018-01-19 17:33:2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月18日,河南省食药监局到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郑东商场验收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郑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建霞、副局长张松安、食品流通处处长王德贤,郑东新区食药监局局长卢高义陪同。

1111.jpg

  验收组一行在锦江麦德龙现购自运有限公司郑东商场听取了商场负责人对商场有关情况的汇报,接着查看了糕点区、水产品区、生鲜区、卤肉制品区食品进货查验、索票索证、台账登记、冷藏柜温度记录登记等相关制度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了“麦咨达”追溯系统,并现场扫码查询。

2222.jpg

3333.jpg

  检查结束后,验收组召开现场工作会,省局对郑东新区食药监局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4444.jpg

  针对下一步工作,会议指出:郑东新区是郑州市的示范引领区,省级安全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一是要进一步严格创建标准,明确创建工作责任,注重细节、及时跟进;二是管理要到位,制度要健全,不断完善落实制度要求和发挥食品安全管理员职责;三是相关企业要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做到标准高、管理严、资料齐,确保创建工作高效圆满完成。(通讯员 司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