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召开2017年述职会议暨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

2018-02-07 17:04:4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月6日,郑州市食药监管局召开2017年述职会议暨2018年节前廉政谈话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霞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111_副本.jpg

  会上,局各个处室负责人分别针对2017年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并以投票方式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守的“两缘”观》。

222_副本.jpg

  最后,郑州市食药监局局长李建霞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要求:

333_副本.jpg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将廉政建设作为重中之重。党风廉政问题对个人、集体的影响是长远、全面、深入的,廉政问题怎么严都不为过。2018年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的重要性,作为领导要提高站位,不能袒护。

  二是要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局党组要担负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各部门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层层传导压力,延伸落实到每一个人。要强化纪律规矩约束,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真管真严才是对干部真关心真负责的思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执行到位,落实到位。

  三是要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细则的贯彻落实,紧盯“四风”问题特别是改头换面的新表现新动向,紧盯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推动作风持续好转。

  四是要持续抓好日常监管、督导工作。新的一年要完成好工作任务,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提高整体大局意识。(通讯员 常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