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督导我市医疗器械监管及避孕套专项排查工作

2018-03-13 17:47:52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12日,河南省食药监管局医疗器械监管处对到我市督导医疗器械监管及避孕套专项排查工作,郑州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邹庆明陪同检查。

1_副本.jpg

  督导组来到经开区,采取听取工作汇报、调阅工作文件记录及监管档案、现场检查企业的方式深入了解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情况。并就医疗器械监管工作任务部署、推进情况,包括年度监管工作要点、计划以及各类专项检查,医疗器械分类分级监管制度落实情况和医疗器械使用环节监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对郑州迪奥医学技术有限公司、河南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郑州第六大街店进行了现场检查。

2_副本.jpg

  督导组对我市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对2018年的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充分发挥好基层监管力量,使医疗器械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下一步,我市将按照督导组要求,加大医疗器械监管工作力度,摸清底数,分析形势,扎实开展各项工作,确保辖区内医疗器械市场健康运行。(通讯员  李俊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