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18年度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

2018-03-23 16:23:2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23日,郑州市食药监管局召开2018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会议,各县(市、区)局和火车站管委会分管领导、食品流通监管科科长30余人参加会议。

 
流通1.JPG
 
    会议首先宣读了2017年流通环节工作考核通报。中牟县局、新密市局、郑东新区局、惠济区局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随后,食品安全总监王德贤讲解了2018年工作要点。最后,市局张松安副局长做工作报告,贯彻落实省局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7年工作情况,安排部署2018年全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工作。
 
流通2.JPG
 
流通3.JPG
 
    张松安充分肯定了2017年郑州市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依然存在的一些问题,对今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夯实基础,开展日常监督检查工作;二是创新方式,加大食品安全宣传培训力度;三是落实责任,发挥示范创建突出引领作用;四是紧盯标准,落实食品流通环节创建任务;五是规范行为,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六是制定标准,规范企业经营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