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召开2018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8-03-23 16:25:0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3月21日,郑州市食药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会议,14个县(市、区)局和火车站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局副局长刘涪江对2017年餐饮食品监管工作进行总结并对2018年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餐饮1.jpg
 
    会议传达了《河南省2018年餐饮食品监管工作要点》,解读了《郑州市2018年餐饮食品监管工作要点》主要内容。
 
餐饮3.jpg
 
 
餐饮2.jpg
 
    会议指出,2017年各县(市、区)局能够大胆创新、主动作为、上下同欲、尽心尽责,高标准的完成了打造郑州以市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透明厨房建设、餐饮环节风险隐患排查等年度工作。2018年,各县(市、区)要从四个方面抓好本年度工作:一要提高认识,统筹安排好工作;二是落实制度,抓好日常监管;三是紧盯重点,守住安全底线;四是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年度工作目标圆满完成,保障全市百姓餐桌上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