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暨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

2018-04-03 09:08:37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4月2日上午,郑州市食药监管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市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暨不良反应监测工作会议。会议总结肯定了2017年药品化妆品监管和不良反应监测工作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监管形势,并重点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县(市、区)局药品化妆品监管和不良反应监测主管领导和监管人员参加了会议,孙景莉副局长出席参会并作重要讲话。

药化_副本.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关于印发2018年药品化妆品生产监管重点工作计划的通知》等三个工作文件,对今年的药化监管及不良反应监测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药化2_副本.jpg

  会议指出,2018年是机构改革之年,各级监管部门要有清醒的认识,对监管工作要认真干、创新干、精准干,确保机构改革期间药品化妆品生产安全底线,会议要求:一是要守好安全底线,重点是守好质量安全和监管安全底线;二是要提升质量水平,从企业和监管两方面发力,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监管水平;三是要推动产业发展,提升监管服务水平,积极打造“郑药”品牌,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夯实医药产业基础。(通讯员 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