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法制办调研郑东新区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建情况

2017-11-09 11:25:4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1月8日,河南省政府法制办调研组一行3人到郑东新区如意湖食药监所调研指导“创建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工作。

调研_副本.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郑东新区如意湖药品食品监督管理所标准化示范所建设情况,对郑东新区食品安全检测车及检测设备、检测方法进行了现场观摩并进行了演示。查看了便民服务中心“互联网+服务型执法”系统,观看了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服务型执法宣传视频片。

  随后,调研组一行前往郑东新区熙地港“全国食品安全示范街”,参观、现场演示了熙地港“互联网+明厨亮灶管理系统”、“原材料信息可追溯系统”。

  调研组对郑东新区创建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郑东新区是全省基础设施较好的城区,希望郑东新区在服务型执法创建过程中,突出服务型执法理念,打造亮点,大力营造宣传氛围,扎实推进,创成全省服务型执法示范点,创出经验,走在全省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