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七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7-11-10 09:38:4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1月6日下午,二七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二七区相关领导及二七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行政正职和分管副职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二七_副本.jpg

  二七区食药监局局长张晓慧首先对二七区食安创建工作的任务分工和责任落实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各镇办、景区管委会做到“四个一”:每个镇办、景区管委会有一个大型公益宣传版面,每个社区、学校有一个宣传栏,每个建筑工地有一段宣传围挡,辖区每一个公共led显示屏均有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城的宣传内容,切实掀起食安城市创建热潮。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创建工作的部署上来,充分认识开展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信息报送工作,做到统一规划,统一部署,统一推进,统一检查,统一考核。会议传达了近期郑州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的新形势和新要求,分析当前二七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将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和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向纵深推进,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会议强调,一是主动作为,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以更高的站位来看待创建工作,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二是对照标准,找准突破点,补齐短板和弱项,打造工作亮点,完善档案资料。三是凝聚合力,坚持探索创新,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层基础、加强考核督查,齐心协力、真抓实干,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郑州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为打造“三个二七”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