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食药监管局开展服务型执法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观摩活动

2017-11-17 15:58:14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1月15日,中牟县食药监管局开展服务型行政执法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观摩活动,对官渡镇食药监管所服务型行政执法、雁鸣湖镇食药监所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工作进行观摩,全局业务科室、各基层食药监所共计40余人参加。

  观摩会上,服务型执法建设示范点官渡镇食药监管所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工作示范点雁鸣湖镇食药监所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围绕行政指导、行政调解、档案管理、明厨亮灶、行政执法、执法装备使用等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交流,随后组织参会人员对一家药品经营单位和食品流通企业进行现场观摩。

  参会人员纷纷为示范点转变行政执法理念、创新执法方式的工作创新举措点赞,对示范点在服务型行政执法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观摩将进一步推进该局服务型执法建设和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由点到面、由浅入深的长效发展,进一步提高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公众服务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