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起来 雏牧香挑头新年环龙湖健步走

2018-01-05 17:10:38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震天的鼓声,红红的丝带,炫酷的舞狮,青春的花式篮球,外加奔放的少年街舞……

 

    1月1日上午,在郑州郑东新区的龙湖旁边,伴随着一声响,元旦的节日气氛已经抑制不住的迸发出来。在围观群众、参赛选手与志愿者等一万多人的欢呼声中,2018年第二届迎新年环龙湖全民健步走大赛正式开走,迎新春出发的选手们在谈笑之间奔向终点。
 
图片1.jpg
 
    据了解,此次健步走活动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郑州市体育局、郑州市郑东新区管理委员会、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分12.5km圆圆满满健康走、7km趣味团圆幸福走两大类。
 
    由于是新年第一天,也正值元旦节假日,许多慕名而来的郑州市民,携家带口,并盛装出席,希望能在新年开好头,让自己的家庭走向康庄大道。
 
图片2.jpg
 
    “我们已经是第二次参加这个活动了,带着孩子来这里走走,心情愉悦,也能为新年走出一个好兆头。”参赛的一位郑州市民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走出自己的精神头儿。
 
    作为安全、健康、生态理念的倡导者,雏鹰农牧集团旗下雏牧香品牌高调亮相。红黄为颜色主色调的雏牧香A字板格外醒目,每位路过的参赛者的眼光都会被其吸引。具有郑州特色的年货节也红火开张。糖葫芦,吹糖人等很多颇具年味儿的年货吸引众多市民的眼球。
 
图片3.jpg
 
    穿插在各处的雏牧香品牌,也成为除年货节外备受关注的品牌。在了解雏牧香生态肉产品的由养殖到出厂的过程后,一些参会者表示,一定要去商超店内看看,购买一些雏牧香产品品尝一下。
 
    据悉,雏牧香生态肉,取材于山地轮牧放养的三门峡雏鹰黑猪,科学饲喂10个月以上出栏,实现了从养殖到餐桌的全程可追溯,不但安全健康,更在行业内首个获得国家生态原产地认证。2014年、2015年、2016年连续三届荣膺福利养殖金猪奖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