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餐饮大咖明日齐聚郑州,共论食材升级

2018-01-24 14:12:5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1月25日,一场聚集全河南餐饮人的“中原品牌餐饮食材之夜”将在郑州召开。

111_副本.jpg

  届时,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原会长曲安民、代会长张海林,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以及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食材委主席苑士峰,副主席李银州、李胜利、张安定、李永生、李兴旺、韩志清、程福成、韩晓羽及行业大咖、餐饮企业、食材企业等500余人共聚一堂,共话2018年食局,展望餐饮创新与发展。

  省内多家传统媒体、门户网站、新媒体共同参与,一场关于未来餐饮行业新思想、新局势、新未来的饕餮盛宴,即将上演。

  2018年食局

  品质餐饮、品质食材的天下

  从2017年餐饮行业的整体情况来看,品质餐饮、品质食材的优势逐渐凸显。

  河南品质餐饮、品质食材在升级自身产品、文化、传播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与深度融合。餐饮企业与食材企业,展开上下游供应链的深度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力。

  比较有代表性的动作有三个:一是以食材专委会为主导的餐饮大讲堂、中原食材品鉴交流会,二是以鑫苑无添加大豆油为主导的“走进健康餐企”,三是以李家天然小磨香油为主导的“名店当家菜”。

  年会上,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代会长张海林,鑫苑无添加大豆油创始人苑士峰,剑鱼原汤鸡粉创始人张安定,福雁集团构香甘净肉董事长程福成等,将就2018年餐饮趋势、品质餐企与品质食材的融合等话题,进行精彩点评和解读。

  此外, 还将举行李家天然小磨香油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的签约仪式,开启食材企业建立信任系统的新方式。

  河南餐饮人年会

  有亮点、有内涵、有态度

  除了诸位大咖精彩观点,河南餐饮人还将带来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节目表演,另类展示健康食材给大众生活带来的积极影响,展示河南餐饮人健康、时尚、 与时俱进的形象。

  河南歌舞剧院青年歌手李曼以一首歌曲《家和万事兴》、梨园春擂主王新雨以戏曲《祖国的大建设一日千里》实力助阵河南餐饮人年会。

  芽状元的付天武将带来诗朗诵《爱是需要能力的》、歌曲《最真的梦》;和喜来山林跑养猪肉公司创始人李兴旺、员工许战胜带来哑剧小品《山里跑养一年的猪肉》;天一军优—优食尚—优质食材采购电商平台贾学径带来脱口秀《天一军优的故事》。

  中原品牌餐饮食材之夜 · 菜单

2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