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畜牧局节前督导市外埠畜产品查验点工作

2018-02-12 10:07:43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春节将近,为了保证市民餐桌上的安全,强化动物卫生监督工作,2月9日,郑州市畜牧局局长蔡仲友、副局长郑保华,副主任马朝阳一行,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彭志领、书记李超雷、副所长周永利的陪同下,来到郑州市外埠畜产品查验点视察督导工作。

畜牧局1_副本.jpg

  郑州市畜牧局局长蔡仲友认真听取了查验点负责人关于外埠畜产品查验点2017年度查验换证工作;详细询问春节前的查验换证情况,查看了的近期换证记录;详细了解了查验点对于畜产品安全方面的监管工作;现场与换证企业工作人员交流近期猪肉市场动态。

  听取相关情况后,蔡仲友要求:春节将至,消费量增加,查验换证工作任务艰巨,第一,希望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利用查验点的优势条件,做好入郑肉品的查验换证工作;第二,继续做好“瘦肉精”等违禁药物和肉品含水量的检测工作,适时开展其他兽药残留等相关检测工作,保障我市畜产品质量安全。

  查验点全体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站好春节前最后一班岗,保证完成查验工作,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肉,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