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碗面温暖一座城——郑州谷香晴烩面捐款20万做慈善

2018-03-02 17:10:28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元宵佳节之际,“一碗好面·情暖郑州——谷香晴烩面捐款20万做慈善”活动在郑州慈善总会举行。

11.jpg

    今天上午,郑州谷香晴饭店创始人孟照良的妻子段文娟来到了郑州慈善总会,用实际行动参与慈善!
 
111.jpg
 
    段文娟说:“我和爱人孟照良都是穷孩子出身,我们从一无所有,到能够在郑州立足和发展,有了朋友和事业,应该说郑州见证了我们的梦想,也对我们敞开了胸怀和爱!之前我们也经常做慈善,但今年是来郑州第20年,我们想更规范的做慈善,并给郑州注入我们的真情和祝福!”
 
1111.jpg
 
    郑州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王万民与爱心企业家段文娟交流慈善和企业发展情况,签署慈善捐赠协议。
 
    据悉,谷香晴烩面饭店采用“一碗面捐赠一块钱”的方式参与郑州慈善事业,该企业将在一个年度内捐款20万元,本次首批现场捐赠10万元现金。
 
    捐赠现场,郑州慈善总会代表和爱心企业代表共同见证这温暖有爱的时刻,一起度过一个别样的元宵节!
 
12.jpg
 
    郑州电视台《天天美食》栏目得知该企业善举,也赶到“谷香晴烩面店”,做深入采访。
 
11111.jpg
 
    在对话多位现场顾客后得知,“谷香晴”打造健康、精品豫菜,致力于建设河南人的美食餐厅,从环境、服务、菜品、价格等都贴民心,暖民心。
 
122.jpg
 
    一碗面温暖一座城,一碗好面谷香晴!这里是郑州东区正光北街与德厚街交汇处,这里寄托和见证着河南人的对故乡的美食美心,可谓故乡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