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农牧集团绿色食品示范基地通过验收

2018-03-06 09:46:35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2月27日上午,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宋伟带领省、市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对雏鹰农牧集团创建的河南省绿色食品猪肉示范基地进行现场验收。

  验收组一行在猪公馆详细了解集团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企业荣誉,并对集团全产业链发展模式、质量控制体系、多元化高端产品进行深入细致询问后,对集团创建河南省绿色食品猪肉示范基地有关材料进行审查。

  在审查过程中,双方就雏牧香绿色食品猪肉进行交流。绿色猪肉品质得到验收组一行的肯定。“我经常购买雏牧香猪肉。这种猪肉包饺子最能体现肉味。我在家用雏牧香猪肉与其它猪肉做过对比,用雏牧香猪肉包的饺子有以前家里那种纯真的、地道的肉味……”新郑市农委主任赵香云由衷地感慨。“好产品要有好的宣传。这种现身说法,通过产品日常生活的故事让大家都能轻易而举的感受到其优异品质、健康享受,引领时尚健康生活。雏牧香产品的这点优势值得向同行业推荐。”宋伟说道。

  “雏鹰农牧集团在省内农牧行业是数一数二的企业,多次得到中央到地方各级领导的视察和关爱。这也是能顺利通过绿色食品示范基地的原因之一。相信在完整产业链生产管理模式的运作下,雏鹰将在‘三品一标’领域创造出更多佳绩,推送出更多安全、优质、健康的产品来。”宋伟最后勉励道。

  据悉,绿色食品示范基地是“三品一标”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基地的主要构成部分。“三品一标”三产融合发展示范基地是指以“三品一标”农产品生产为基础,融合“三品一标”农产品生产(种植或养殖)、加工、休闲和消费等一二三产业于一体,能展现品牌化引领、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和区域化布局发展理念,具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运营良好、示范带动性强,经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审核认定的生产经营单位。作为河南省内首家绿色食品猪肉企业,雏鹰农牧集团顺利通过了绿色食品示范基地验收,将进一步推动了企业产品高端化、品牌化发展。

 

微信截图_20180306102839.jpg

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副主任宋伟(右三)一行在猪公馆了解集团概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