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郑州金水店开展反食物浪费宣传日活动

2018-03-17 12:09:1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民以食为天”,粮食是人类生存之本、发展之基,珍惜粮食绝非小事。但如今,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节约粮食的意识正逐渐被人们所淡化。如何避免“舌尖上的浪费”,靠的不仅是自觉,更是规范和科学。抵制浪费,践行节约的关键在于意识的培养和行为的养成。家乐福积极响应政府的爱粮号召,在郑州金水店以宣传展板的形式和顾客分享“果蔬保鲜与储存”的小百科。并全程讲解普及蔬果保鲜的学问,其实只要保存得当,蔬果就能延长保鲜期,从而达到减少浪费的目的,并不时和顾客互动,顾客们也都表现了高度的热情,不时的提问,且频频点头认可、称赞,积极的回答提问。

 

1.jpg

 

    反对食品浪费是一个全球性的课题,企业的责任不容推卸。作为负责任的企业社会公民,积极参与各种公益事业已然成为家乐福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一环。充分发挥主动性,进行高效的资源整合,开发了诸多因地制宜、卓有成效的公益项目,科学的惜食,既是一种美德,更是一份责任,需要全社会更多人的参与。珍惜粮食,杜绝浪费,从你我做起,从身边做起!

 

2.jpg

 

    有一种信任叫家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