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实验幼儿园成立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为幼儿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2018-03-23 20:51:59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饮食健康、食品安全已成为现今大家普遍关注的重点,特别是学前教育阶段,身体健康是幼儿全面发展的根基。随着河南省实验幼儿园食育理念的深入研究,为幼儿选择“无添加、无残留”的健康食材,成为食育课程构建里的重要一环。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与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广州万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成立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开创了幼儿园食品安全检测的先河。

1.jpg

  2018年3月23日上午9:30,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揭牌仪式在河南省实验幼儿园举行,中国蔬菜流通协会食品安全委员会会长李伟、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副教授杨金易、河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主任科员高根立、郑州市食品药品药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刘涪江、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齐新志、金水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经八路监管所所长王瑞林、广州万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文玲、郏县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晓伟、郏县第二幼儿园副园长杨莲叶、周素香、郏县新城幼儿园副园长马凤娟及以及河南省实验幼儿园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2.jpg
 
  在揭牌仪式上,张秋萍园长、李伟会长、杨金易教授分别发表讲话。食品安全快检实验室的成立,标志着我们真正将幼儿饮食健康、体质改善、全面发展放在课程改革的首位,我们依托更加先进、科学、专业的仪器,全方位为幼儿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