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局督导金水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准备工作

2018-04-13 17:51:06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徐宁 通讯员 毋秀秀) 4月12日下午,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松安带领工作人员对金水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评估准备工作进行督导。

微信图片_20180413182746_副本_副本.jpg

  督导组首先来到丰庆路食药监管所、北京华联综合超市普罗旺世店、普罗旺世幼儿园,重点对现场工作、创建宣传氛围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听取了金水区关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中期绩效评估自查报告,详细了解了金水区创建工作情况。

微信图片_20180413182751_副本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13182754_副本_副本.jpg

  张松安对金水区创建中期评估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尤其重视现场检查这一环节,严格对照前置条件和评估指标,找出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二是要把握时间节点,统筹安排,同时做好硬件与软件工作。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抓紧建立完善完整、准确、系统的创建工作档案;

  三是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宣传氛围。要结合办事处充分利用公益广告栏、LED电子显示屏和宣传条幅广泛宣传创建工作,提高社会公众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