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单位全省工作评选活动启动

2018-04-16 10:37:41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汪静文)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国以民为本,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4月15日下午,在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局金水路办公区14楼,由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面向全省开展评选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活动正式启动,拉开了全省的全面报名筛选申请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1611040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16110405_副本.jpg

  ​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执行会长齐天生,秘书长高新义,执行秘书长刘超年等协会领导在台上就坐。

微信图片_20180416110417_副本.jpg

  河南​省协会相关专家委员和南阳,商丘等分支机构负责人、食品行业企业代表,以及媒体总计150余人会出席会议。会上齐天生讲到:习总书记指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生命安全大于一切"。河南是人口大省,打造平安河南,促进食品安全长治久安是协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全省展开的这次示范单位活动是提升企业形象,维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大事,希望广大企业积极参与。随后刘超年宣读了评选文件,最后高新义作了本次活动的总结并对各办事处工作开展给予期望和指导。

微信图片_2018041611041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16110410_副本.jpg

  在启动仪式上,还为三位河南省著名大学教授颁发了河南省食品安全协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专家证书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