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食药监局到 郑东新区参观交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8-04-23 08:36:50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 (徐宁   通讯员  张志豪) 4月20日上午,黑龙江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处处长刘伟东一行,来到郑东新区参观交流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处副处长宋倩、郑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总监王德贤、郑东新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流通科负责人陪同参观。

 

微信图片_20180423090528_副本.jpg

 

  刘伟东一行先后来到被评为国家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麦德龙、丹尼斯一天地拜特生鲜超市进行考察。对企业建立的肉菜流通全过程可追溯系统、食品公示区公示的供货商资质、购进票据、入货验收等信息进行了解,又对农产品质量检测流通中心驻超市检测室及“食证通”APP手机线上培训考核等情况进行询问了解。

 

微信图片_20180423090535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423090532_副本.jpg

 

  考察结束后,刘伟东对郑东新区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给予肯定和赞扬,同时与监管人员针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共同促进和提高两地食品监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