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兰考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集中学习任正晓同志在河南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17-07-14 16:57:33   点击:16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为构建良好的政商关系,营造优良的政治生态环境,7月14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兰考县食药监局集中学习了任正晓同志在河南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

 

20170714071105_11139 拷贝.jpg

 

  良好的政商关系,是营造优良政治生态的土壤,是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保障。为官的要勇于担当,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回归为官从政的清廉本色;从商的要恪守商业道德,信守公平竞争的原则,守住底线、依法经营。县局领导强调,食药监局的工作是跟商户直接打交道,工作中我们要牢牢守住政治底线、道德底线、法纪底线,不仅要严格执法,更要做好服务,及时了解商户的诉求并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建立良好的政商关系,助推兰考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20170714071126_68304 拷贝.jpg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