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构建食药全过程无缝隙监管网络
发布时间:2017-07-17 10:52:06   点击:353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近日,郑东新区组织召开各乡(镇)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会议,进一步理顺乡(镇)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机制,明确主要职责和人员编制及相关单位权责关系。郑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食安委副主任马安庄,郑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食安委副主任陈平山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分管食品安全负责人,人劳局、计财局、食药监局、督查室及各基层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郑东新区管委会关于乡镇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工作职责和管理体制等事项的通知》,马安庄就基层食品药品监管机构建设工作目标、当前示范站所建设基本情况作重要讲话,进一步就管理体制、人员编制、办公场所、经费保障、能力提升及执法装备等相关方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基层食药监管所标准化、示范所建设要求,在前期创建基础上积极组织到位,切实按照标准建设,确保一次性通过省、市验收,构建食品药品全过程无缝隙监管网络,有效保障辖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陈平山就会议精神的贯彻和开展好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