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金水区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17-09-15 10:00:32   点击:3685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8月11日以来,金水区食药监管局大力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排查大督查,扎实推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工作落实,做到了三个保障。

 

1503 拷贝.jpg

 

  一是人员保障。加大对农贸市场、餐饮店、副食店创城工作检查力度,严格执行标准,针对问题给予现场指导,对照创建标准强抓整改落实。

 

1504 拷贝.jpg

 

  二是物资保障。制作易拉宝50套,宣传台签1000个,宣传海报3000份,确保执法电瓶车全天候出动,24小时待命,实现创建车辆全面到位,确保创建辖区无遗漏,创建监管无死角。

 

1505 拷贝.jpg

 

  三是效果保障。成立现场督查小组,对各片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时督查,确保"户户整改,户户提升"。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