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直通车直通车

郑州市食药监局督导中原区食品药品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0 09:37:37   点击:3173  来源:食药在线

   中原网讯:近日,郑州市食药监局张萍副局长带领工作人员到中原区实地督导食品药品大排查大督查工作。

 

2004 拷贝.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查看了工人路鲜刻达农贸市场、老百姓大药房科技大厦店、锦艺城餐饮示范街。重点检查了市场开办方落实食用农产品安全管理制度、药店执行药品经营管理质量管理规范、餐饮服务单位索证索票、餐饮具消毒、废弃油脂处理等情况。

 

2005 拷贝.jpg

 

  张萍副局长对中原区食品药品大排查大督查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要求在加强日常监管、开展隐患排查、对照问题清单着力整改的同时,积极培育示范市场、示范门店、示范街道,发挥示范效应,推动辖区各类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主体责任,依法依规经营,切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