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要 闻|快 讯|论 坛|热 点|视 频|娱 乐|社 会|图 片|郑 州|河 南|中 国|国 际
您当前的位置:中原网>>走出郑州看全国>>焦点新闻

政府争分夺秒帮企业解决困难

发布时间: 2011-06-15 17:40:26     来源: 郑州晚报

   走出郑州看全国”系列采访活动——广州站(下)

博创的家庭式服务

    一个电话打过去 政府争分夺秒帮企业解决困难

    立专项扶持资金,加大对品牌建设、自主创新、技术设备更新改造的资助力度

    管家式服务,引来世界顶级高科技跨国公司落户

       晚报记者 薛璐/文 周甬/图

    在广州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塘新祥路9号院,一座巨大的长方形建筑物坐落其中。开车下高速,醒目的红色“BORCHE”和“博创”的标牌,远远地映入眼帘,这就是“开发区的地标”——博创机械有限公司。

    博创,也许这对业外人士是一个“生词”,该词最新的解释为:国家发改委与工信部“十一五振兴计划”首家获得重点支持的塑料机械企业,国家火炬高新技术企业、中国塑料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品牌之一,中国最具成长性新锐企业,广东省的企业技术中心,现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2003年创业至今,以年均高达40%的增长率高速发展,行业综合实力与技术水平均在中国取得领先地位。 

    关键词:自信和气度

    生产车间向全球客户完全开放

    我们抵达博创有限公司时,几个穿着工装的工人正在往墙上挂相框,相框里的照片是十几个年轻人站在山顶,穿着冬装,脸上洋溢着幸福和骄傲。“这是去年我们公司组织的扩展活动,我们正在为客户开放日作准备。”一名工人告诉记者。

    像博创机械有限公司这样,主动邀约客户参观企业生产车间的厂商并不多见。

    博创的董事长朱康建把它解释为这是企业的一种自信和气度,“真正自信的企业才会大胆地把自己的生产车间向客户完全开放,我们博创有这种气度”。

    国际橡塑展在本月17日至20日在广州举行,博创的展台面积高达420平方米,是所有机械馆中最大展位,全部展示了可代表中国目前注塑行业最高水平的全新节能环保产品。

    而博创的全球客户开放日就定在橡塑展的前两天。

    “这次客户开放日,我们邀请400个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参观企业,我们将完全开放自己的安装车间、制造车间等。”朱康建说,届时公司的客户不仅可以亲眼见证自己的产品是如何生产出来的,还可以对公司产品提出建议和意见,“相约博创,共叙友情,共谋发展,是这次活动的主题,感谢客户多年来对公司的支持,同时客户参观企业后会产生一种归属感和认同感,形成长久的合作伙伴。”

( 编辑: 主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