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检索 关键字:   高级
您的位置:首页 > 

严厉整治交通违法行为

中原网(www.zynews.cn) 发布时间: 2012-01-09 15:08:35   来源: 我要评论

字号    意见反馈 新闻爆料 进入论坛 打印 关闭

规范交通秩序。逐步取消主干道、重点区域、单行道上的临时停车位,共取缔路面临时停车泊位3000个,有效缓解行车难问题,提高市区道路通行能力。

治理交通违法。开展多项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无牌无证、非法营运车辆、车辆超限超载、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共处罚交通违法行为95.3万起,其中,机动车73万起、非机动车与行人22.3万起,行政拘留1178人。

新建视频监控600多处,基本实现了市区主干道无缝隙覆盖。市区单点信号机全部更新为联网信号机,由原来的170处增加到目前的495处,实现了主次干道的信号协调控制。

加强车辆分流。对市区170个路口实行分时段“禁左”,对68条道路实施单行。交通信号“绿波”控制由原来的26条路段增加到了82条,“绿波”方向道路通行能力提高30%以上。建立公车违章没收机制,没收公车40余辆。

【 作者:  编辑: 刘丽雅 】

  相关新闻
abc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