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紫荆山公园种植有各种紫荆花2600余株,除北方常见的紫红色紫荆花外,还有花色素雅的白花紫荆、叶色鲜红的加拿大紫荆等。 此次花展分别布置了“双龙竞春”、“绿岛探春”等5个立体和平面花坛,有配花如牵牛花、三色堇等两万余盆,另有袖珍叶子、散尾葵、绿茉莉、夏威夷等近千盆点缀,其中景点“乐童嬉春”的“魔方”使用7000余枝鲜切花康乃馨制成。 画展期间还有《紫荆花开又一春》主题摄影展、“根在中原,情系中原——我看中原”主题现场绘画大赛,中原网的小记者团还将体验“护花使者”的工作。

2012-04-10 14:07:07 来源:
字号  

    紫荆山公园种植有各种紫荆花2600余株,除北方常见的紫红色紫荆花外,还有花色素雅的白花紫荆、叶色鲜红的加拿大紫荆等。

    此次花展分别布置了“双龙竞春”、“绿岛探春”等5个立体和平面花坛,有配花如牵牛花、三色堇等两万余盆,另有袖珍叶子、散尾葵、绿茉莉、夏威夷等近千盆点缀,其中景点“乐童嬉春”的“魔方”使用7000余枝鲜切花康乃馨制成。

    画展期间还有《紫荆花开又一春》主题摄影展、“根在中原,情系中原——我看中原”主题现场绘画大赛,中原网的DV小记者团还将提前“上班”,体验“护花使者”的工作。

[编辑:张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