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型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快乐星球》

2012-05-28 16:38:03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本剧是一部大型少儿科幻电视系列剧,由河南超凡影视集团联合郑州电视台和中央电视台投资拍摄,总导演是张惠民。

 

  第一部于2004年10月2日在央视八套首播,随即引起强烈反响。

  不久,第二部、第三部相继推出,并分别在中央电视台一套、三套、八套、十二套及少儿频道先后播出。目前,第四部正在筹拍中,预计2009年暑假期间上映。第一部共拍摄52集,央视版经筛选后播出42集;第二部共拍摄50集;第三部共拍摄50集。

  《快乐星球》以其新颖剧情编排,恰到好处的剧情设计,深受广大电视观众(尤其是中小学生)的喜爱,随着中国影视的不断进步,这部带有浓郁科幻色彩的少儿剧已成为中国影视届不可缺少的一部作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委员李长春,中共中央宣传部部长刘云山以及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领导等都曾到过《快乐星球》拍摄基地进行实地考察访问,同时为《快乐星球》今后的拍摄之路指明了方向。本剧曾获第十届五个一工程优秀电视剧奖,第26届电视剧飞天奖少儿电视剧三等奖等多重奖项。

[作者:  编辑:禹亚楠]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