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期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
走进惠济区
时间:2012年6月16日
地点:升龙汇金广场

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进惠济区 深入社区为民服务

2012-06-17 17:32:16中原网

   

心通桥民生走基层活动现场相关领导

中原网讯 6月16日上午,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将开进惠济区,与您相约在南阳路升龙汇金广场,届时,惠济区各职能部门和郑州市水电气暖公共服务单位,将在现场听民情解民忧;心通桥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接受您的投诉和反映,并给辖区一些低保户现场发送三全龙舟粽;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巡诊车也开进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口腔检查。另外,“萝卜哥”韩红刚也将带着他的特价蔬菜直销车,为辖区居民提供物美价廉的直销蔬菜。

据了解,由郑州市委宣传部、中原报业传媒集团、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主办的“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将开进慢享之都惠济区,在升龙汇金广场举行启动仪式。郑州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共惠济区委宣传部、郑州市社区建设服务局、惠济区刘寨街道办事处、中原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的领导,将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惠济区各委局及区属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将现场解决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受理市民投诉和建议。心通桥也将在现场受理群众的咨询和举报。

郑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郑州市中心医院、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也将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民服务。

在启动仪式结束后,惠济区和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还将为辖区居民奉献精彩的文艺演出,“萝卜哥”韩红刚也将为大家带来直销特菜价,让大家既能欣赏到精彩的表演,又能很便捷地反映和投诉各类问题。此外,辖区网格管理员也来到现场为辖区居民提供现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