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
走进中原区
时间:2012年7月1日
地点:绿都城(西环路与中原路交叉口向南300米路西)

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绿都城 听民情解民忧

2012-07-01 19:26:10中原网

心通桥工作人员在接受居民的咨询和投诉

中原网讯 (记者 付倩 见习记者 詹煜)“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一天,能在家门口看到精彩演出,买到特价蔬菜,还能解决平时不知该向哪儿反映的问题,心通桥民生大篷车真是好啊!”7月1日下午,在中原区绿都城小区门口,一名60多岁的老居民由衷地感叹着。

据介绍,7月1日下午4时,心通桥民生大篷车开进中原区绿都城小区。中原区各职能部门和郑州市水电气暖公共服务单位,现场听民情解民忧。心通桥工作人员也在现场接受了网友的投诉和反映。“萝卜哥”韩红刚带着他的家人,为绿都城的居民们又带来了特价直销蔬菜。

郑州市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郑州自来水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河南郑州供电公司、郑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河南省人民医院口腔科、河南经东律师事务所的工作人员,也在现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