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期】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
走进金水区
时间:2012年7月14日
地点:曼哈顿广场(郑州市未来路与金水路交汇处东南角)

“文明餐桌”我先行 涂鸦大赛惜苦粮

2012-07-16 09:26:30中原网

中原网讯(通讯员 吕志克)7月14日下午5:30郑州“心通桥民生大篷车走基层”活动走进金水区在曼哈顿广场举行,活动最后一环节是“少儿百米涂鸦大赛”,这次活动组织了近百名中原网小记者和现场征集的小朋友,以郑州市创文明主题“文明餐桌”为题,举行了“文明餐桌-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少儿涂鸦大赛。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开动脑筋发挥想象力,围绕主题进行绘画,把自己对农民伯伯种植粮食的辛苦用画笔绘了出来。8岁的王佳怡小朋友告诉记者:“农民伯伯种植粮食很累很辛苦,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粮食,餐桌上不剩饭不挑食。”

活动结束后,金水区未来路办事处文明办吕志克主任为10名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李淑仪小朋友获得了这次涂鸦大赛的一等奖,吕主任表示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提高了青少年的爱粮、惜粮的意识。

涂鸦大赛现场

涂鸦选手

涂鸦大赛获奖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