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郑州思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伟

2012-12-25 17:22:1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1968年7月出生的李伟,经过8年多的努力,把河南思念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从无到有做成了一家年销售额超过10亿、员工超过2.5万人的知名企业,并跻身行业第二(根据商务部统计数据)。年销售增长曾一度超过100%的思念速度更是让同行艳羡不已。

    1990年,郑州大学新闻系毕业,河南思念食品董事长领导企业发展壮大,产品畅销后,李伟开始谋划让“思念”产品摆脱国内速冻食品市场激烈的竞争,去参与国际竞争,把中国传统手工制作的汤圆和水饺奉献给全世界,让全世界都能领略到中国传统食品特有的魅力。与世界零售业巨头沃尔玛签订贴牌生产全球供货的协议,是李伟的得意之作,对思念食品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编者按:对于一个野心勃勃的男人来说,理想有多大,事业就有多大。中国速冻行业中最年轻的富翁李伟,在8年前借钱开厂,到今天拥有年销售收入超过10亿的思念食品,其跳跃式发展的步伐已经书写了一个令人惊讶的财富神话。而喜欢挑战的他并不满足,他将目光投向了国际化的大舞台,并启动了新的一轮资本游戏。

[作者:  编辑:张雅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