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交规实施4天 河南高速路超速者减半

2013-01-05 13:57:00 来源: 中原网--郑州日报
字号  

  河南高速交警昨日通报:自1月1日新交规实行以来,全省高速交警共查处超速50%以上车辆84台次,超速50%以下车辆2950余台次,与上月同期相比,超速50%以上下降近五成,超速50%以下下降近四成。

  按照新规,超速驾驶一次记12分的情形有: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或者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一次记6分的情形有: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上行驶超过规定时速未达20%的;驾驶中型以上载客载货汽车、校车、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在高速公路、城市快速路以外的道路上行驶或者驾驶其他机动车行驶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到50%的。

[作者:记者王娟 通讯员 杨军政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