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忠烈杨家将》吴尊是吃货 李晨是活跃帝/图

2013-03-27 13:41:17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从左到右:徐帆、于仁泰、郑伊健、于波、周渝民、李晨、林峰、吴尊、付辛博、邵兵等昨日重聚,期待再拍续集。

   电影《忠烈杨家将》昨日在京首映,久别重逢的“杨家七兄弟”现场一副兄弟情深模样。导演于仁泰表示,续集的构思已在自己的脑海里成型,希望请原班人马拍摄“时装版杨家将”,让这股兄弟情延续下去。

  吴尊是吃货李晨是活跃帝

  下月公映的电影《忠烈杨家将》有一个令同档期对手羡慕的演员阵容,在于仁泰的召集下,郑伊健、于波、周渝民、吴尊、李晨、林峰、付辛博七位男星变身新一代杨家将。昨天北京首映礼上,七位男星相谈甚欢,台上台下相互爆料。“四郎”李晨说“六郎”吴尊是几个兄弟中最爱吃的一个,“他的包里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食物供应给大家,还是我们从来没吃过的。”“五郎”林峰则说李晨是片场的“活跃帝”,“他特别爱讲笑话给大家听,每晚还组织一个‘杨家笑料场’,真的很好笑。”平时都是独当一面的主角,到了《忠烈杨家将》却只分得一部分戏份,7位男星是否有暗中较劲或者比帅的情况发生?“六郎”吴尊就说“杨门”一家豪杰,真要评选最帅的男人,只有一个人选:“我们的爸爸最帅最有型。到了他这个年纪,还能在马上做出这样的动作,很了不起。”被公推话语不多的“二郎”周渝民就说人多是好事,可以分担票房压力,“我们每个人的人气都是票房打底的保证,但是我们更希望观众忘记他为谁而来,融入到我们共同创作出来的世界中。”

  在此前举行的小规模试映中,观众对几位主演壮烈的下场表示揪心。于仁泰昨天现场透露,续集的构思已在他的脑海里成型,现在就等着这些“郎”答应再演一次,但这次不是拍杨家将的续集或者前传,而是时装版的杨家将,“我要马上拍一个时装版的杨家将,像美国的《十一罗汉》那样,年轻的、动作的,他们就不用骑马那么辛苦,他们开法拉利、开枪就可以了。”当大家都担心“七子”是否能全员参演时,“大郎”郑伊健力挺导演,呼吁其他几位兄弟参与。而曾传出因拒绝剃头而推掉TVB电视剧《食为奴》的林峰昨日也表态称:“续集即便需要我剃光头也会答应。”他同时指着身边的兄弟说道:“像吴尊、李晨在现场就一直聊车,他们也很懂,最适合演这种可能要开车、开船、开飞机的摩登版了。”

  徐帆曾怀疑无法演佘太君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电影终极版预告片,徐帆饰演的佘太君一句“我们,回家”,将整部电影的悲壮气氛推到了最高点。徐帆虽然戏份不是最多的一位,但她与七个儿子惜别的戏份是全片主要泪点之一。回忆拍戏场景,徐帆说自己演过不少母亲角色,却从没有当过七个孩子的妈,而且每个都这么帅,“我觉得自己太有面(子)了。”接演之前,徐帆也有过疑虑:“我也想过,自己来演‘佘太君’是不是年纪不够?导演就说,不用演70岁的‘佘太君’,演50岁的‘佘太君’就好。他对我信任,那我想就试一下吧。”于仁泰则表示徐帆是这部电影第一个确定的演员。

  作为现场唯一女星,徐帆昨天以低V连衣裙“迎战”七位男星。有记者问徐帆,片场是否察觉到七位男星在片场暗暗较劲时,她回答:“没有这种感觉。真要说较劲,因为是他们很努力在想怎么更好地塑造角色。有一次我就看到吴尊的助手在化妆间,帮他补习中文台词,这一幕让我很感动。”在《唐山大地震》中有过母子情的徐帆和李晨,此次在《忠烈杨家将》中又做了一次母子,李晨饰演的四郎在临行前,还被佘太君叮嘱“少吃槟榔”,这句台词其实是徐帆特意为李晨加上的,就好像现在的妈妈会对自家孩子说“别老吃零食啊”一样亲切。影片将于4月4日在全国公映。(记者 陈慧)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