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三全食品 来自河南速冻行业的第一批救援

2013-04-22 19:15:18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虽然豫企在川分公司未受损失,但面对灾难,河南企业责无旁贷。地震发生12个小时内,来自郑州三全食品的800多箱汤圆水饺,就被送到了震中芦山县。

 

    前天上午,郑州三全食品负责人称,在得知人员无伤亡后,三全总部当即决定就近实施援助:将雅安当地的库存产品(800多箱水饺和汤圆),全部用于先期捐赠,并组织车队送往灾区。下午4时,物资装上车后,雅安地区的工作人员开始向芦山县行进。短短30多公里路程,却走了将近5个小时,途中经历数次余震。至当晚8时30分许,载有包括100袋儿童水饺在内的物资到达芦山县,并很快交给当地政府。而这,也是已知来自河南和速冻行业的第一批救援物资。

 

    昨日上午10时,三全食品的第二批救灾物资,被分送到芦山县职业中学、幼儿园、三小、体育场等集中安置场所。当地的受灾群众,也很快吃到了热腾腾的饺子和汤圆。央视、四川卫视在新闻中也提到灾民的午餐中有水饺和汤圆。

 

    从4月20日以来,已经陆续有4批来自三全的物资运抵芦山灾区,三全前方的工作人员也在不断忙碌在灾区一线,和当地志愿者、救援人员一起为大家煮饺子、汤圆。在此,三全食品决定继续追加150万元的物资用于支援灾区。

 

    三全公司也安排当地业务经理周家蓉和当地政府联系,真实了解当地灾民实际需求,切实为当地灾民做点实事。 后续,三全公司将根据当地政府需要提供企业力所能及的帮助。

[作者:  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