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雅安客户不幸遇难 百年人寿连夜理赔

2013-04-22 19:39:19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4月20日下午17:30,距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4.20地震发生刚过去10个小时,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分公司接到了百年人寿客服热线95542转办的“4.20四川雅安芦山大地震”的第1笔出险报案。客户周友禄,是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团险渠道团体建筑工程意外伤害险客户,4月20日地震时正参与四川雅安芦山县芦阳至升隆通乡公路改建工程施工。地震中,周友禄因房屋倒塌不幸遇难。

 

    接到报案后,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按照“4.20雅安地震应急预案”,及时反应,迅速启动“绿色理赔通道”,第一时间与客户所在的单位负责人取得了联系,对客户的投保信息进行初审核对,并对客户家属进行了电话慰问。同时,将该客户情况上报百年人寿总公司,在总公司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简便理赔手续和款项也在随后的两个小时内准备到位。

 

    当晚20:00,在确认过实时路况后,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总经理成冰冰亲自带队,百年人寿四川分公司“4.20地震”应急预案小组5位成员连夜出发,于21日凌晨1点抵达雅安灾区现场。遵照其家属意愿,21日上午,由总经理成冰冰亲自将20万元理赔款送到客户家属手中,并同时送上百年人寿的慰问和关怀。

 

    距接到报案不到18个小时,不幸遇难的客户周友禄的家属已拿到百年人寿的20万元理赔款。其爱人对百年人寿连夜赶来送理赔款的举动非常感动,她说:“天灾让我们家几乎陷入绝境,全家人都悲痛万分。没想到百年人寿对客户的关爱这么迅速,真太感谢你们了,是百年人寿周到、快速、人性化的服务让我们在失去亲人的痛苦中感到了安慰。”

 

    在大自然无情的灾害面前,人类渺小而不堪一击,意外无处不在。一直以来以“创新百年,关爱永恒”为品牌主张的百年人寿,在客户遭受意外时,用迅速、高效的理赔行动展现了保险人“诚信”的精神,地震无情,百年有爱!

[作者:  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