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二七区创意农业专题培训班成功开班

2013-08-12 18:27:55 来源:
字号  

    8月10日,二七区创意农业培训班在区会议中心正式开班。培训班特邀北京市农委专家授课,二七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赵吉平,二七区人大副主任周国建、副区长姚实出席并参加培训。二七区直涉农部门、乡(镇、办)主要负责人及农业干部职工,行政村(社区)两委负责人、农民技术员、农业企业负责人共计300余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赵吉平强调:一要明白培训班的目的意义,拓展视野,跳出农业抓农业,采取措施加快推进都市区现代农业建设。二是要通过学习找出差距,结合实际将新知识转化为新思路和新举措,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三是要遵守学习纪律,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在培训班上,北京创意农业专家从创意农业的内函,发展创意农业的重要意义,北京郊区创意农业发展经验、国内外大量创意农业的经典案例等方面作了精彩讲课。

    培训结束后,与会学员反响强烈,普遍认为: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实践性强,贴近二七农业实际,开阔了发展思路,受益匪浅。

    二七区创意农业培训采取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培训共分两期,第二期培训预计于8月17日举行。

[作者:  编辑:彭志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