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辉煌十二五  美丽新中牟”——前言

2016-04-23 16:11:0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十二五”期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中牟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三化协调、四化同步”的发展道路,瞄准“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都市型田园城市发展目标,抓改革,强投资,调结构,求提升,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全县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均取得了显著成绩。

     为全面总结全县五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成就、主要举措和基本经验,全景展示全县各行各业、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风采和作为,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舞士气,动员全县人民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务实创新,为建设都市型田园城市贡献力量,特举办“辉煌十二五 美丽新中牟”成就展。“辉煌十二五 美丽新中牟”成就展分实力中牟、田园中牟、文明中牟三个篇章,以全新的图片、详实的数据,多角度再现“十二五”时期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信心、凝聚力量,激励全县人民奋发有为、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投入到“十三五”规划建设中。本次展览由中共中牟县委、中牟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中牟县委宣传部承办,中牟县城乡规划局协办。

[作者:  编辑: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