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回眸“十二五”

2016-04-23 17:29:25 来源:
字号  

   

     回眸“十二五”,激情与喜悦相拥,耕耘与收获同在。展望未来,“十三五”是中牟发展的黄金期,也是爬坡冲刺、攻坚转型的关键时期。中牟将按照郑州市都市区建设的总体规划,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现有产业优势,做实都市生态农业,将现有传统农业提升转变为高效优质的都市生态农业;做强汽车及零部件制造业,将汽车产业集聚区打造成全省五星级产业集聚区,成为中部地区新能源电池生产基地;做大时尚文化旅游产业,将郑州国际文化创业产业园区打造成为国际化、现代化的时尚创意文化旅游新城,年接待游客突破2000万人次。

    积跬步行千里,蓄全力求跨越!中牟人正乘着转型发展的滚滚大潮,朝着“产城融合、城乡一体、环境优美、社会和谐”的发展目标,在建设自然之美、社会公正、城乡和谐的现代田园城市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作者:  编辑:于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