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砥砺前行   圆梦经开

2016-04-23 18:44:46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位于经开区的郑州跨境贸易电子商务试点,交易总量和税收总值超上海等6个试点总和,进口化妆品业务占全国份额80%以上。

封关运行的河南保税物流中心、出口加工区A、B区,汽车、邮政、粮食口岸和中部首个多式联运海关监管中心,申报中的跨境电子商务综合

实验区、综保区和河南自贸区,共同构成了功能齐全的对外开放平台。

五年来,经开区确立了与沿海相当、与国际接轨的对外开放体系和窗口地位!

这五年,致力于现代产业体系的构建,初步实现了建设先进制造业新城的梦想

宇通客车及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亚洲第一;中铁集团全断面岩石掘进机世界领先;第6代显示器件项目,科技含量、投资强度、规模水平

都创下河南之最。

河南生产轿车的梦想成为现实。宇通、海马、东风日产和6家专用车厂,整车产能达百万辆以上,带动近百家零部件企业入驻,就地配套率

超50%。

郑州国际物流园区在短短3年间,建成运营116家物流企业,医药物流营业收入占全省一半以上,成为全省现代物流业发展的集聚区、核心区!

[作者:  编辑:王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