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民生——生活环境、生活条件、生活标准快速提升

2016-04-23 21:48:18 来源:
字号  

  “十二五”期间,航空港实验区新建、扩建学校11所,新增学位10440个,中小学、幼儿园达到129所。全区拥有两所三甲医院,医疗机构已有40余所。

  目前,航空港实验区正在经历“农村快速变城市、村民快速变市民”的变化。已全部完成万三公路以西合村并城方案。其中,南水北调干渠以西区域已全部开工建设。

  全区新农合参合率达到100%,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做到了应参尽参、应保尽保。已建成社区文化中心2个,行政村均已建有文化娱乐场所,全区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正在快速提升。

  大变革、大发展、大突破,航空港实验区收获“十二五”硕果!再谱“十三五”华章!

  航空港实验区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正确领导下,积极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紧紧围绕“五年成规模、十年立新城”目标任务,紧抓“新三年行动计划”,打造“万千百工程”,奋力实现2016新跨越,在中部崛起的未来征程上,带着新的梦想启航、翱翔!

[作者:  编辑:李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