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辉煌十二五 璀璨新二七

2016-04-24 01:18:54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前言

    

    回首这五年,时光的脚步总是匆匆;

    盘点“十二五”,二七人奋进的征程坚定从容。

    五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二七区乘中原经济区郑州都市区建设之机遇,沐全市“三大一中”战略、国际商都建设之东风,持“品牌品质品位”理念,谋势而定,奋力而为,高标准推进“三大主体”工作,绘就了一幅又一幅破蛹蝶变、光彩动人的精美画卷,谱写了一曲又一曲敢为人先、砥砺前行的恢弘乐章……

    五年来,全区主要经济社会指标成倍递增,区域综合实力全面跃升,连续两年位列全国“综合实力”和“最具投资潜力”100强,是河南省唯一入选“双百强”的市辖区。全区共获得“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中国爱心城区”、“河南省城中村(旧城)改造先进单位”、“河南省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县)区”及“省级文明城区”等700多项荣誉,涵盖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充分印证了市委市政府的决策英明,凝聚着全区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智慧结晶。

    五年精耕,喜悦盈盈。穿过成就之门,感受的是勇于担当、逢冠必夺的二七精神;品读的是众志成城、加压奋进的二七品格;领略的是务实重做、开放包容的二七风采。

    百舸争流,奋辑者先。站在新的起点,一个承载责任担当的二七区蓄势待发,必将引领新常态,开创新篇章!

 

[作者:  编辑:熊堰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