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十三五”展望

2016-04-27 10:08:30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十三五”展望

    总体要求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河南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现代化建设战略纲要》,紧抓郑州都市区和航空港区建设机遇,按照“融入郑州、对接空港、创新驱动、持续转型”的要求,以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产业升级、城镇建设、社会治理“三大主体”工作为统领,以交通路网、新型城镇、现代产业、生态环境、社会治理“五个体系”建设为重点,统筹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率先实现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目标,将新密打造成“富裕文明、绿色生态、平安和谐、公平有序”的现代化宜居宜业城市。

    发展目标。

    总体目标是全面建成高水平小康社会。一是经济发展和综合实力实现新跨越。二是转型升级和创新驱动实现新突破。三是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实现新提升。四是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实现新升级。

    主要举措

    1.坚持创新发展,着力培育现代产业。 2.坚持协调发展,着力构建新型城镇。 3.坚持绿色发展,着力改善生态环境。 4.坚持开放发展,着力完善交通路网。 5.坚持共享发展,着力深化社会治理。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