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全域旅游发展

2016-04-27 11:00:05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伏羲山景区    实施“11311”旅游工程,即:以“华夏圣地、生态新密”为一大核心品牌,以创建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县(市)为一大载体,打造“乐游华夏圣地、乐闲千年古城、乐养岐黄圣境”三大名片,圆满完成10项重点任务,进一步细化11项措施,从不同层面全面推进全市全域旅游的发展。2014年,郑州市考核的5项旅游指标体系我市取得了三个第一,项目建设第一、游客满意度第一、旅游标准化建设第一。

    十二五期间,开发建设和对外开放的景区共10处,伏羲大峡谷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神仙洞森林公园为国家3A级景区,具有一定规模的旅行社15家,星级宾馆2家,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农家乐)200多家,密玉、梦祥银饰、金银花茶、高山杂粮等特色旅游商品10余种。

    建设项目迅猛增加。三年行动计划(2015年—2017年)旅游项目共65个,其中在建旅游项目52个,投资概算高达880多亿元,列入省市发改委重点项目21个,其中列入省市旅游局重点项目库6个,投资均在百亿以上。

[作者:  编辑:徐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