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期“省直机关党务干部及理论骨干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 唐飞作报告

省直工委办公室 2018-04-24 14:43:29

  12月18日,第一期“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机关党务干部及理论骨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示范培训班”开班。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党校校长唐飞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近150名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唐飞从“准确定位新时代、准确把握新思想、准确领会新征程、深刻理解新要求”等四个方面,以深厚的理论作支撑、用丰富的案例作辅助,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创新理念、突出亮点等作了精彩而全面的解读。唐飞还密切联系河南省直机关党建工作的实际,站位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政治高度,指出机关党建要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用新思想理论武装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强化机关基层党组织功能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严明纪律、转变作风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制度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要在主动服务工作大局上走在前、作表率。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详实、系统透彻、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受益匪浅,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精神动力,为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本单位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提供了重要的工作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