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读学“习”《新闻思想讲义》 “红谷中原”又“添”新书

中原网 2018-08-02 11:58:16

    中原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闻思想,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微信公众号“红谷中原”从2018年8月1日起,在“党员读书”栏目开始发布党员领读《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版)》,在网络上营造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的浓厚氛围。

    《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是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人民出版社、学习出版社在2018年6月14日出版的书籍。 《讲义》对习近平新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阐释,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权威性、针对性、实用性,是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闻思想的重要辅导读物。

    针对郑州市互联网企业分散,上班时间不统一,外出人员不集中等特点,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于2018年4月开通党建平台“红谷”微信公众号,借助微信平台高便携、高便捷、高分享、高互动的特点,着力构建“小微信”“大党建”工作格局,实现党建工作可视化、数字化、全面化、精准化和服务化,从而扩大教育覆盖面,进一步夯实中原网的党建工作、树立和稳固提升郑州市互联网系统和企业党员、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无论在工作和生活上,自觉地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使“红谷”微信公众号真正成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凝聚互联网行业正能量的阵地与窗口。

    郑州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党建公众号“红谷中原”重点打造了“党员读书”、“高层声音”、“党建活动”、“心得体会”、“学习园地”、”党史知识”等重点栏目。

    其中”党员读书”栏目,倡导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要认真读党章党史及最新的学习材料,并制作音频,在公众号上传发布。经过三个月的运营,目前已经读完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著作《之江新语》,在未来一个阶段,将领读学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