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原食药在线!  

食药在线
滚动资讯:

首页 > 消费警示消费警示

中原区食药局月饼消费警示
发布时间:2017-09-12 11:11:41   点击:2108  来源:中原网

   中原网讯:中秋临近,月饼市场再次迎来销售旺季。为避免发生食品安全问题,中原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注意以下消费警示:

  首先建议广大消费者尽量在大中型超市、食品商店等正规食品销售场所购买月饼,并留存好发票、收据,购买时查看包装是否完整,散装月饼的盛放容器是否清洁,不要购买颜色或味道异常、超过保质期、无保质期或来源不明的月饼;其次,请按产品包装上标示的保存方法进行保存,不要超过产品保质期,食用前应注意观察月饼外观是否正常,有无异味、霉变等现象,一旦发现异常,应停止食用。

  消费者如果发现生产经营月饼的单位及购买的月饼存在食品安全问题,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

  编辑:小文

 


本月热门信息


扫码更精彩